冬天早餐学会这样做,鲜美营养,暖身暖胃,一碗下肚很舒服

冬天早餐学会这样做,鲜美营养,暖身暖胃,一碗下肚很舒服

自从进入冬天以后,大部分人遇到最困难的一件事情应该就是早上起床了,不管家里是不是有暖气,被窝好像都有一种特殊的魔力,像我这种就是宁愿多躺几分钟也不想起床。虽然多躺了几分钟满足了自己的心理安慰,但是吃早餐的时间没有了,我前半个月早上一直没有吃过早餐,就导致出现了胃痛,所以大家不管早上多么不想起床,都要给自己留一点吃早饭的时间。

今天呢,我就和大家分享一道快手简单适合冬天做的早餐,就是这碗西红柿疙瘩汤。说到疙瘩汤,相信大家都在熟悉不过了,做法简单,搅一搅拌一拌,有汤有水还有一个个的小疙瘩,再搭配上自己喜欢的蔬菜,鲜美好喝还营养,一碗下肚暖身暖胃特别舒服过瘾。这疙瘩汤不仅好喝,还是很好做的,早上早起10分钟就搞定全家人的早餐,下面呢,我就把这道西红柿疙瘩汤的做法分享给大家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
【西红柿疙瘩汤】

步骤一:西红柿放入清水中洗干净,用热水烫一下,撕掉外皮,切成块。

步骤二:葱洗干净切碎,准备一个小碗,倒入适量面粉,然后倒入一点清水,一边倒水一边搅动,把面粉搅成面疙瘩。

步骤三:起锅热油,油熟后放入葱碎煸炒出香味,然后倒入西红柿。

步骤四:翻炒到西红柿出浓郁的汤汁,倒入适量清水,大火烧开。

步骤五:然后倒入搅拌好吃面疙瘩,撒入适量食盐,盖上盖子。

步骤六:再次烧开后,拿走盖子,继续煮差不多30秒,即可盛出食用。

小贴士:

1、面疙瘩只要不是特别的大,都是很容易煮熟的,一般盖上盖子,再次煮开后,就代表面疙瘩熟了,所以没有必要煮太久的时间。

2、大家也可以在做疙瘩汤的时候,打入完整的鸡蛋,或者在最后面的时候淋上鸡蛋液,这样家人和孩子吃起来就更加营养了。

大家好!我是美食原创作者,欢迎大家关注收藏点赞,每天都会更新一些美食菜谱和烹饪技巧。你们的肯定就是我最大的动力,谢谢大家!本文原创,如有抄袭必将追究到底。

评论